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杨陈清到利川调研天然气开发利用工作

日期:2007-07-06    来源:利川新闻网  作者:吴俊丽

国际燃气网

2007
07/06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杨陈清 天然气

      7月4日,州委常委、州直机关工委书记、州总工会主席杨陈清带领州国土局、州经委等部门到利川,对该市天然气开发利用工作进行调研。

      上午,在市长李义的陪同下,杨陈清一行首先来到建南镇“建深1井”钻井平台,详细向钻井队负责人了解钻探情况。当听说“建深1井”已钻探到4987米时,杨陈清非常高兴,并向在高温下工作的工人们表示慰问。在天然气净化厂,杨陈清了解了正在实施的天然气净化技改项目工程,并对工程进度及工程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杨陈清一行与市领导孔祥恩、李义、胡福先及市发改局、市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福先介绍了利川天然气开发利用工作情况。杨陈清充分肯定了利川在天然气开发利用方面所做出的成绩。他说,利川天然气的开发利用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发展思路明晰,措施切实可行,开局良好。他要求,下一步,利川市委政府要在原定战略基础上,对资源勘探与开发坚持双向进取、长短结合、积极筹备,既与州、中石油三方联动,积极促成中石油实施开发项目成功,又积极筹建项目。利川要将天然气的开发利用作为“工业兴市”的战略来抓,恩施州要将天然气的开发利用作为“工业兴州”的战略抓手来思考。州政府及州直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天然气开发利用工作,搞好协调服务,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将其作为国家级、省级的重点项目来打造;积极争取用气指标,最大限度的满足生产生活用气。

      市委书记孔祥恩表示,市委政府要进一步把能源作为工业经济发展和工业兴市的重要抓手。他要求,要加大力度,积极争取气源;要明确发展方向,在有限的气源内,天然气开发利用项目选择要大而精,求高附加值,产业布局要合理;要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把天然气开发利用做大做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