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美国环保局:天然气钻探的排放标准

日期:2011-07-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实习编辑

国际燃气网

2011
07/29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环保局 天然气 排放标准

    美国环境保护局(EPA)提出减少空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主要从水力压裂等石油和天然气钻井业务着手。这个标准依靠现有的技术,捕获逃逸到空气中的天然气并经加工处理后销售。

    该方案包括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四个空气法规评论:天然气处理厂二氧化硫排放量新资源性能标准;石油和天然气生产空气有毒物质标准;天然气加工厂装备泄漏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新性能标准以及天然气运输及贮储空气有毒物质基准。这些标准旨在减少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各种加工设备中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排放,其中包括水力压裂矿井95%的减排量。

    除此之外,VOC减排将减少新的或处理过的矿井中甲烷气体的排放。

   美国环境保护局根据同意书,要求机构签署2011年7月28日的建议,并于2012年2月28日实施这些标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