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控制检测 » 正文

西部管道与美国雷迪有限公司交流油气管道探测检测技术

日期:2011-11-0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1
11/03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部管道 雷迪 油气

    10月20日,西部管道公司与美国雷迪(DM)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在新疆库尔勒进行油气管道探测检测技术交流,共同探讨检测设备的运用,进一步提升管道完整性管理水平。

  在技术交流会上,雷迪公司高级顾问王佳雄先生重点介绍了国内外油气管道探测技术及方法。交流期间,双方人员对库尔勒原油站站场及库鄯线黄水河管段进行实地的现场检测,通过计算机的数据处理对埋地管线的防腐层破损点进行分析,并得出实质性的结论。此次技术交流活动,对西部管道完整性管理将起到促进作用。

  点评:中外交流实现互利双赢

  巨大的市场,需要先进的技术。西部管道与雷迪公司进行油气管道探测检测技术交流,实现市场与技术有效结合,必将结出互利双赢的累累硕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