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输配技术 » 正文

永龙阀门新款管线阀门 解决燃气运输缺陷

日期:2012-03-06    来源:慧聪五金网  作者:慧聪五金网

国际燃气网

2012
03/06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龙 阀门

    针对当前燃气,氨气管道技术的一些弊端,上海永龙阀门厂全面分析并研制推出一款管线阀门――QDQ系列气动紧急切断阀。全面解决了传统产品在燃气运输上的缺陷。

    1.因管线输送的天然气在脱硫前含有大量的硫化氢(这是一种有毒且腐蚀性极强的气体)。即使经过脱硫等工艺处理的天然气,仍有残存的硫化氢。故管线阀门选材要选耐腐蚀的抗硫材料。

    2.一般城市天然气管线都在上百公里以上,只能定期巡逻、检查,而且有时管线需要通过情况复杂的地区,介质的漏失可能会带来严重的火灾事故。尤其是离城市较近的管线,防止阀门的外漏显得尤为重要。

    3.管线一旦投入运行,几年内不允许停止运行,不允许有片刻间断,更没有大修期。串联在管道上的管线阀门一旦失灵,后果不堪设想。因此管线阀门的易损件就要求寿命长;控制人员一般在站内或是控制室,就要求对阀门有可靠的控制性能,且要求阀门自身有防护与防爆的措施。尤其是长开的阀门,要求在情况突变之中,作到准确切断。因此可靠的控制性能成为重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