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哈油气部长建议严格监控汽油质量

日期:2012-03-07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参处  作者: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参处

国际燃气网

2012
03/07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哈萨克油气部部长门巴耶夫星期一在议会会议上表示,有必要对汽油质量加大行政监督力度。


  该部长称,目前汽油质量和成品油质量还存在一些问题,这属于工业和新技术部技术调节和度量衡委员会的业务范围,应该加强对成品油和汽油质量的行政监督管理。另一个问题是汽油的价格问题,应该为不同成品油产品制定明智合理的差价。哈萨克没有确定95号汽油的价格上限,92号油的价格已经确定。当两种汽油的差价达到一定程度,92号汽油的持有者就会感受到经济利益的诱惑,会把这种汽油掺到高标号汽油中,然后卖高价。因此除了行政监督外,还应该进行价格管理。油气部一直关注汽油质量问题,市场上存在“勾兑”汽油的动机,以图谋取更多收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