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刘明辉回归中国燃气 先任非执董

日期:2012-07-31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牛熊证

国际燃气网

2012
07/31
0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燃气 中燃股东

  据报道,中国燃气获中石化及新奥能源全购「死线」下周一(8月6日)届满,中燃创办人及前执行董事刘明辉回归董事局,出任非执行董事,并铺路做执行董事。

  下月中生效 铺路做执董

  中燃联席董事总经理梁永昌表示,董事会一致赞成刘明辉回归。刘的任命在8月17日,即中燃股东周年大会翌日才生效,直至下个股东大会为止,中燃将向他每月支付2万元董事袍金。

  中燃新闻稿指,今次委任反映董事会强烈希望刘明辉一有机会就能尽快重回公司。董事会并打算,在符合法规和程序要求的基础上,下一步委任刘明辉为执行董事。

  刘明辉为中燃创办人,两年前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捕,一直保释留在内地。自中石化及新奥去年12月提出全面收购,他闪电与英国上市公司富地石油(Fortune Oil)组成合营公司,对抗收购。

  刘于7月12日突然将1.8%股份售矛北控集团,套现3.2亿元。上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声明,指刘明辉及中燃前执行总裁黄勇,侵占孝感市项目资产指控证据不足,故不予起诉,成为刘明辉回归中燃的起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