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洪磊:越方应停止骚扰我渔船及单方油气活动

日期:2012-12-0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12/07
0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外交部网站消息,2012年12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洪磊表示,越方应停止骚扰我渔船及单方油气活动。

  有记者问,越南外交部发言人日前称,中国渔船切断越勘探船只电缆侵犯越主权,中方应立即停止不当举动,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洪磊说,我们不能接受越方的说法。据初步了解,越方所称的海域位于北部湾湾口外中国海南岛与越南大陆之间的两国主张重叠海域,中国渔船系在该海域进行正常的渔业捕捞生产活动,并遭到越方海军船只的无理驱赶。需要指出的是,中越两国目前正就北部湾湾口外海域划界和共同开发进行谈判,越方应停止在上述海域的单方面油气活动,停止对中国渔船的干扰,为有关谈判创造良好气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