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俄副总理:俄中或讨论对华油气供应的贷款方案

日期:2013-03-20    来源:俄新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3
03/20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俄罗斯副总理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向记者表示,俄中两国或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俄期间讨论在对华石油和天然气供应框架下使用贷款事宜。

  被问及俄罗斯是否计划与中国就油气供应框架下提供贷款达成共识时,德沃尔科维奇回答:“有关石油和天然气项目的贷款方案一直都在讨论。”

  他强调,现在谈及具体决定还为时尚早。

  德沃尔科维奇2月曾表示,俄罗斯每年或增加对华供应900万吨石油(目前根据俄罗斯石油公司、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20年期合同年供油量为1500万吨)。油气领域消息人士曾向Prime经济新闻社透露,俄罗斯石油公司正在研究通过"阿塔苏-阿拉山口"输油管道过境哈萨克斯坦对华供油的可能性。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与中石油计划在2013年底前签署通过东线对华供气合同。德沃尔科维奇曾表示,合同的基本条件有望在年底前商妥。通过东线预计每年向中国输送380亿立方米天然气,去年12月俄气公司总裁米勒不排除扩大东线输气量。“西伯利亚力量”管道建设框架下包括对华支线的建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