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设备 » 正文

中国油气基础设施未来十年会大有发展

日期:2015-03-12  

国际燃气网

2015
03/12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基础设施

    油气储运设施是国家能源重大基础设施,是保障我国油气安全稳定供应的重要基础,国家鼓励社会资本进入油气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油气管网、LNG接收站、储存设施等投资。
 
    发改委投资司巡视员欧鸿表示:未来10年油气管道建设还将处于稳定增长期,同时将积极考虑和研究给予地下储气库和城市小型应急储罐补助资金,鼓励和引导行业发展。中国能源基础设施将为私人投资者和外国投资者提供最好的获利机会。未来能源基础设施市场上的项目价值将达2万亿元人民币(折合330亿美元)。
 
    4月28-29日,BMC China将联手SIA Energy--专注研究中国石油天然气全产业链的咨询机构以及为能源人士提供精确、清晰、实时的中英文双语全面覆盖基础设施信息的中国石油地图或中国天然气地图出版商,为石油天然气上游中游和下游的基础设施项目从业者打造“2015中国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物流及分销大会(COGILD 2015)”。
 
    COGILD2015大会将分管道与储罐、港口码头与物流、加油加气站与油品分销3个专题进行讨论,行业高层人士将概述中国能源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的经营环境和政策。这是一个汇聚能源项目投资者、EPC承包商、设计人员、设备供应商和其他决策者的重要会议。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政府部门的相关人员将进行发言,解读新规章制度,为中国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行业的发展指引方向。本次会议将重点阐述管道、港口码头、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储罐、海上设施、项目融资与健康、安全、环境(HSE)管理等主要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问题。
 
     3月20日前报名,可享600元参会优惠价格以及有机会半价获得由SIA Energy为能源人士提供的最新实用版中国石油地图和中国天然气地图。
 
    大会赞助商可获赠由联合主办单位SIA Energy发行的价值1000美金的2015年最新版石油与天然气基础设施地图一份。
 
    地图由省级市场数据做支持,全面覆盖关键油气基础设施信息,是中国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信息最可靠的来源,助您看清行业规模、未来发展趋势和竞争格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