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动态 » 正文

石油机械公司亮相石油展 天然气压缩机等代表着中国石油装备实力和水平。

日期:2015-03-27  

国际燃气网

2015
03/27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展 天然气压缩机

3月26日至28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石油机械公司代表中石化展团,携页岩气勘探开发装备一体化解决方案、井工厂大型压裂储层改造装备解决方案、自动化修井作业装备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水下采油树、海洋水下连接器等为代表的50多项创新成果集中亮相该展会。这标志着该公司进一步从制造销售产品向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转型,产业领域逐步从常规到非常规延伸,从陆上到海洋、水上到水下延伸。

石油机械公司旗下包括四机厂、江钻股份公司、沙市钢管厂、四机赛瓦公司和机械研究院,各制造企业均已通过ISO9000和API双认证。该公司坚持加强国际合作,推进自主创新,形成了重载高速钻头轴承技术、金属材料研究评价技术、快移快装钻机集成技术、成套压裂装备网络控制技术、固井自动混浆技术、设备低温应用技术、高钢级厚管壁钢管成型与焊接技术、CAD/CAE/CAPP/CAM应用集成技术等核心技术系列。该公司现有专有技术200余项、专利482项,其中发明专利57项、国外专利16项,另有美国专利使用权25项;企业拥有亚洲实力最强固压设备试验检测中心和掘进工具研发中心。公司产品门类齐全,系列化程度高,覆盖钻头钻具、井下工具、陆上钻采装备、海洋工程装备、油气储运设备及其他能源化工装备等六大领域,主导产品石油钻头钻具、井下工具、钻机、修井机、固井压裂成套设备、高压流体控制产品、特种作业设备、水处理设备、钢管、天然气压缩机等产品技术代表着中国石油装备行业的实力和水平。

展会期间,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耿宪良,分别专程来到石油机械公司展台参观指导。

江汉石油管理局副局长、石油机械公司总经理谢永金先后接受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和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记者采访,分别结合石油机械公司的发展实际,就“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和低碳环保发展等多个主题进行了回答。

据悉,cippe是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高品质展会,每年春季在北京举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石油装备展。本届展会共分7个展区,共有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企业参展;同期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防爆电气技术设备展览会、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海洋工程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第五届中国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中国国际页岩气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