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厦门挂牌成立燃气管理中心 燃气行业有了具体管理机构

日期:2015-04-14    来源:厦门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04/14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厦门 燃气管理中心

经过3个月的筹建,4月13日,隶属于厦门市市政园林局的市燃气管理中心正式挂牌。这意味着厦门告别燃气行业只有主管部门没有具体管理机构的情况。

据了解,厦门市燃气供应和使用主要有管道天然气、瓶装液化石油气、汽车天然气三部分。其中管道天然气总用户近50万户;瓶装液化石油气用户约39万(其中餐企用户近4万户),此外,厦门已建和在建的天然气加气站24座。燃气生产、供应、使用的企业、用户、设施设备分布区域广、数量庞大、情况复杂。随着城市发展,这对安全监管、服务管理工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燃气管理中心将协助主管部门做好城市燃气规划、燃气行业日常监管、燃气许可管理等与燃气行业相关的管理工作。此外,各区也已按市委市政府要求批复,成立了区级燃气管理机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