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美国LNG项目成本优势不再

日期:2015-04-24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燃气网

2015
04/24
13: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LNG

      穆迪公司近日发布报告称,国际油价暴跌已使美国液化天然气(LNG)项目的成本优势荡然无存,目前美国已递交申请的近30个LNG项目中很大一部分可能因此取消,现已有被取消的项目。

穆迪公司称,在这样的背景下,眼下多数LNG项目主要运营商都不具备等待市场情况好转的经济实力,只有诸如埃克森美孚等财力雄厚的公司,才有能力在市场条件好转前耐心等待数年。

穆迪公司预测称,在墨西哥湾的主要装置建成投产后,美国有望在四季度成为LNG净出口国,且美国目前已实施的LNG项目会导致2020年前全球LNG供应能力过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