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莫桑比克LNG项目将订造大量LNG船

日期:2015-06-17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06/17
1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莫桑比克 LNG项目 LNG船

据悉,为美国阿纳达科石油公司主导的非洲莫桑比克(Mozambique)LNG项目,将订造大规模LNG船

据造船海洋日刊消息,日本三井物产等相关项目伙伴公司为最多16艘LNG船新造及包租项目,自主研制了船舶规格(动力系统等)。

阿纳达科LNGMarketing&Shipping部门副总载(Vice-President)SteveHoyle表示,MozambiqueLNG项目正在准备资格预审及招标邀请书工作,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开始进行船舶选定工作。

他表示,根据估计,最终投资决定(FID)之后订造约16艘LNG船。该项目计划将通过长期包租而确保船队。

另外,Eni公司莫桑比克第二次LNG项目目前也在进行之中。业界相关人士表示,有关CoralFLNG(年产250万吨级)的最终投资决定早在今年7月内可以完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