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土耳其一天然气管线发生爆炸 疑似库尔德工人党所为

日期:2015-0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07/29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线 土耳其 工人党爆炸

土耳其能源部长于当地时间28日发表声明称,一条位于土耳其和伊朗边境的天然气管线突然发生爆炸,随后发生大火,土耳其不得不暂时暂停了天然气管供气。

报道称,此次爆炸发生在土耳其阿格里省区内的天然气管线,这里距伊朗国境线仅15公里。土耳其当局怀疑爆炸是人为所致,并指责了库尔德工人党。能源部长同时表示,幸运的是,大火很快就被控制住了,没有造成更大损失。

此前于当地时间26日,土耳其东南部迪亚巴克尔省的一辆军车遭到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汽车炸弹袭击,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这是继24日晚土耳其空袭伊拉克境内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后,该组织针对土耳其政府制造的又一起报复性袭击事件。连日来的多起袭击事件加剧了土耳其的反恐压力,土安全局势面临严峻挑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