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天然气拟组合第三方华强拓展液化天然气加气设施

日期:2015-07-29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07/29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天然气 天然气加气设施 天然气加气站

中国天然气公布,公司与独立第三方华强天然气订立合营协议,内容有关组成将於内地主要从事开发及经营浮动桠謇改气及液化天然气加气设施、开发液化天然气相关科技、经营液化天然气加气站、买卖燃气点火设备及开发及使用新能源资源的合营公司。

订约方有意透过合营公司在长三角开发及经营浮动桠謇o改气及液化天然气加气设施。根据合营协议,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将为1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6,000万元由公司通过即将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港能投资出资,而4,000万元则由华强天然气出资。

於合营公司的初步投资预期约2亿元,其中1亿元由港能投资及华强天然气出资,作为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而如有需要,1亿元的进一步投资,可由港能投资及华强天然气以股东贷款作出或以银行贷款提供资金。

董事相信,由於华强天然气为中国唯一符合国家新颁布的液化天然气加注船规范的液化天然气加气船造船商,与华强天然气合作可令集团在中国内河船运液化天然气“油改气”领域及液化天然气加气市场占领先地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