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知识 » 正文

燃气壁挂炉和燃气热水器的区别

日期:2015-11-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11/19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壁挂炉 燃气热水器

冬天要来了,取暖又再次成为了热门话题,尤其是南方用户和部分北方没有集中供暖的用户,不少都想购买燃气壁挂炉来进行取暖,但是很多人对燃气壁挂炉燃气热水器的功能却都不太能分清,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普及普及关于燃气壁挂炉和燃气热水器区别的知识。

从功能上看,燃气壁挂炉主要提供的是采暖功能,同时也可以提供生活热水,而燃气热水器主要是提供生活热水功能。而在提供的生活热水上,两者也有不同。

功率不同

一般燃气壁挂炉的功率比燃气热水器的功率要大,所以相对来讲,燃气壁挂炉提供的热水量会比燃气热水器更加充足。

热效率不同

燃气壁挂炉采用密闭燃烧,不燃烧室内氧气,而且热效率比燃气热水器要高。而燃气热水器多半都不是密闭式燃烧,会消耗室内氧气。

水温控制不同

燃气壁挂炉的水温可以提前从控制面板上设置好,壁挂炉就会根据设定好的温度调节火焰的大小。虽然说现在的燃气热水器也都有了水温控制的功能,但是从精细度上来讲,还是略逊于燃气壁挂炉。

价格不同

所谓一份价格一分货,燃气壁挂炉除了热水功能以外最主要的功能是提供采暖,多了很多附件,相对造价也比较高,市场上所售的燃气壁挂炉产品都要比燃气热水器要高一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