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合肥燃气组织燃气安全服务进万家

日期:2015-12-08    来源:合服日报

国际燃气网

2015
12/08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合肥燃气 燃气安全 天然气管道

12月7日,合肥燃气集团第12届“燃气安全服务进万家”活动正式启动,同时揭晓“安全文明示范社区及义务宣传员”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冬季来临,居民天然气使用也进入高峰期。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用户燃气设施的隐患排查工作,普及燃气安全用气常识,从昨日起到2016年1月31日,第12届“燃气安全服务进万家”活动将分别走入全市百余个居民小区、深入近9万户居民家中,免费开展安全检查、排查户内安全隐患。考虑到用户作息时间,此次活动将定在双休日,并通过燃气集团网站、媒体、小区物业等渠道提前发布通知或张贴活动安排。全市12月份开展安全检查的小区为濉溪一村、公交三场、上元公寓、干休三所等32个小区。

启动仪式上,合肥市“安全文明示范社区及义务宣传员”评选结果也同期发布。据了解,由市文明办、市安监局、市国资委、合肥燃气集团联合本报等相关媒体开展合肥市“安全文明示范社区及义务宣传员”评选活动一年来,全市参选的50个社区,充分发挥社区自身优势,主动通过公告栏张贴画、LED滚动显示屏、微信群、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增强了社区居民安全用气的意识和知识。经过评选,全市共有10个安全文明示范社区和20名燃气安全义务宣传员受到表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