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龙泉城区中压天然气管道二期工程开工

日期:2016-01-15    来源:龙泉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1/15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燃气安全 天然气供应

近日,从龙泉市建设局获悉,中心城区中压天然气管道二期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总投资120.6万元,建设规模2.256公里,是龙泉市利民惠民的重点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之一。

据了解,该工程施工范围主要包括华楼街、后沙路、中山东路等路段。工程管线敷设选用聚乙烯管及燃气专用阀门等优质材料,设计压力0.4Mpa,选用定向钻施工工艺,最大程度减少对道路的损坏。同时使用告知牌及警示牌对施工作业坑进行隔离,做到文明施工,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确保行人及车辆安全。

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工程预计今年4月底完工,建成后将为市人民医院、德锦苑小区、城东安置房小区、天伦大酒店等用户提供安全、环保、经济、便利的天然气,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的能源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