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资本要闻 » 正文

雷普索尔2015年陷入经济亏损

日期:2016-02-17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02/17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拿大天然气 天然气企业 油气价格

据道琼斯日前报道,西班牙雷普索尔表示,将留出29亿欧元(约合31.5亿美元)用于补偿油价下跌的损失,这一举措使得这家石油巨头2015年陷入亏损。

雷普索尔在一份声明中称,此次预留将令2015年公司亏损12亿欧元。如果不考虑这部分预留款,去年公司将赢利18.5亿欧元,同比增加8%。

此外,雷普索尔此前收购的加拿大塔利斯曼能源公司(Talisman)已经将法定名称改为雷普索尔石油天然气加拿大有限公司。塔利斯曼在加拿大的几个合伙公司也已改名:塔利斯曼艾伯塔页岩合伙公司现改名为雷普索尔艾伯塔页岩合伙公司,塔利斯曼野河合伙公司现改名为雷普索尔野河合伙公司,塔利斯曼Groundbirch合伙公司现改名为雷普索尔Groundbirch合伙公司,塔利斯曼中部艾伯塔合伙公司现改名为雷普索尔中部艾伯塔合伙公司以及塔利斯曼能源加拿大公司现改名为雷普索尔加拿大能源合伙公司。

不过,这些法定名称的变更并没有创造新的法律实体或影响现有协议和许可证的任何权利或义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