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辽宁抚顺煤都路南中压燃气管道改造工程正式动工

日期:2016-02-24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2/24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道 天然气置换 天然气置换

2月22日,抚顺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煤都路南中压燃气管道改造工程正式动工。

据了解,该工程是天然气置换管网改造工程,是为全市天然气置换夯实基础的“生命线”工程,为天然气置换工作提供有力的气源保障。工程全长3216米,起点为南昌路东岗流量房,终点为抚顺中燃河南储配站院内。

抚顺中燃置换办公室主任王硃玉介绍,为了减少对交通的影响和对马路硬化的损坏,该工程采用管线直埋、定向钻穿越和插入式施工三种敷设方式,管线为直径450毫米的聚乙烯管,使用年限为50年。为了尽早完成项目,施工人员于正月十五就开始动工,预计整个工程将用时1个月。目前,由于受煤矿开采量萎缩,管道矿井气在逐年减少的影响,我市新抚区、顺城区和东洲虎万地区的25万燃气客户的燃气供应以矿井气混兑天然气进行保供,由于用气量大,混兑的天然气需要从外地购置,而该项目建成后所输送的天然气便可以替代外购天然气,也为管道天然气的置换,实现气化抚顺,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第二批燃气管道改造工程也将于近期开始施工,工程为浑河南路、新华桥至长春桥路段,管网改造后,将为河东地区、高山沿路5.7万户燃气客户输送管道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