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油气产量双升助力英国能源产量增长9%

日期:2016-02-26    来源:FX168

国际燃气网

2016
02/26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产量 英国天然气 油气价格

英国政府周四(2月25日)公布2015年初步数据显示,该国能源年度产量实现1999年来首次增长,增幅达到9%,因原油和天然气产量上升。

由于维护质量的提升,英国油气田停产事件减少令2015年原油和天然气产量增加了12.8%。不过,英国依然是一个原油产品的净进口国。

英国油气行业组织Oil & Gas U.K表示,原油价格的持续走低令北海原油行业正经历着更长的低迷期,该地区2016年新支出预算预计将低于14亿美元。

英国马丘岩盆地(Horse Hill shale basin)是英国内陆主要原油产地,预计将于2030年提供全国原油需求的30%。

另一方面,英国天然气产量去年增加了8.5%,为2000年以来最大的年度增幅,因新天然气田的启用。

在大力开发可再生资源的趋势下,英国政府一直因偏好化石燃料的做法而饱受诟病,尽管如此,该国去年低碳发电已经占到全国供电量的42.9%,较前一年上升7.3%。

欧洲可再生能源公司DONG Energy曾于2月初表示,目前正计划推进建设位于英国约克郡海岸的霍恩西(Hornsea)风力发电站,设计产能超过1000兆瓦,建成之后将成为世界最大的离岸风力发电站。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