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展示 » 正文

中海福陆重工有限公司揭牌

日期:2016-03-07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03/07
13: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油气开发 油气技术

3月3日,由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福陆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中海福陆重工有限公司(下称中海福陆)在广东珠海揭牌成立。

中海福陆位于广东珠海高栏港经济区,全面按照世界领先的海洋工程行业标准建设和运营。基地分期全部建成后,预计年生产能力达40万吨以上规模。立足国际化市场定位需求,中海福陆将建设成为具有国际水平、现代化的深水海洋工程浮式产品制造和总装基地、水下产品装配和测试基地、深水安装船队补给支持基地。公司目标产品的制造工艺复杂程度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覆盖深水油气田开发、陆上液化天然气开发所涉及的全部主要产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