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展示 » 正文

重庆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挂牌

日期:2016-03-14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03/14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中石油 天然气供应

3月1日,重庆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在重庆市挂牌。这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与地方燃气公司合资成立的首个天然气管道公司,标志着天然气作为清洁能源,将更好地支持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惠及重庆市居民。

重庆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由中国石油与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3.5亿元。其中,中国石油出资1.785亿元,持股51%;重庆燃气集团出资1.715亿元,持股49%。这家公司为独立企业法人,主要从事重庆地区天然气支线管道建设、运营和管理,经营范围涵盖天然气储运及配套设施建设、运营与租赁,天然气储运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燃气经营等。

目前,这个公司正谋划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至永川区的输气管道建设。管道建成后,将大幅缓解重庆市荣昌、大足等区县天然气供应紧张局面。另外,这个公司还将加快推进重庆市巫溪、酉阳等边远县的天然气“县县通”及配套工程建设进度,不久以后这些边远县将用上输气管道输送的优质、清洁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