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资本要闻 » 正文

天佳科技作价1.08亿收购凯添天然气全部股权

日期:2016-03-14  

国际燃气网

2016
03/14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资本 管道天然气 清洁能源

3月11日消息,天佳科技发公告称,公司将以每股6元的价格发行1800万股,用于收购宁夏凯添天然气有限公司100%股权,全部股权交易价格为1.08亿元。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对象龚晓科、穆云飞分别持有的凯添天然气的70.00%、30.00%的股权,另外,龚晓科为天佳科技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穆云飞为天佳科技持股5%以上的股东,因此,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后,公司控股股东由凯添控股变更为龚晓科,但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龚晓科直接持有公司2617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8.49%,通过其所控制的凯添控股间接持有公司1755万股股份, 占公司股份总额25.81%,龚晓科合计控制公司64.30%的股份,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据了解,宁夏凯添天然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经营城市管道天然气清洁能源投资的综合能源企业,主要负责贺兰县城、德胜工业园区、暖泉工业园以及小城镇的天然气管网投资建设和天然气供应。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天佳科技成立于2014年2月,于2014年8月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智能燃气表及燃气计量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致力于为天然气公司提供燃气计量、结算收费、组网传输、在线监测、流量调配的整体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