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UPS将投资1亿美元购买380辆CNG卡车

日期:2016-03-21    来源:商用车新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3/21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NG 天然气车 液化天然气

世界上最大的快递承运商与包裹递送公司UPS(联合包裹速递服务公司)计划投资1亿美元,用于增加12个新的压缩天然气加油站及380台CNG卡车,这将扩大其旗下替代燃料运输车辆数量。

该公司正计划通过为CNG基础设施投入巨资,达到长期而不是围绕近期燃油价格的波动的目的,并且他们正在努力满足到2017年底替代燃料和先进的技术舰队行驶10亿英里(约合16.09亿公里)的目标。

UPS的车队在美国有超过6840台全电动,混合动力电动,液压电,天然气,液化天然气,丙烷和轻质复合体的车辆。

“CNG是在各种替代燃料汽车中广泛投资的一部分,”UPS全球工程和可持续发展高级副总裁马克·华莱士说。“UPS全球总车辆超过10万辆,我们所有的替代燃料汽车占6%,并且使传统燃料车辆每年减少10%。”

这项投资建立在公司现有的18分布在阿拉巴马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佐治亚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俄克拉荷马州、宾夕法尼亚州、得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等地的CNG加油站。另外,UPS还在德国、荷兰和泰国使用CNG车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