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湖北宜昌环保局召开油气回收综合治理工作现场会

日期:2016-04-05  

国际燃气网

2016
04/05
1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中石油 中石化

3月30日上午,宜昌市环保局组织召开油气回收综合治理工作现场会,通报全市油气回收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环保局、中石化宜昌销售分公司、中石油宜昌销售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仁俊,副局长方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面完成油气回收治理工作是今年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任务,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各县市区要按照本辖区治理工作进度安排,分批次下达限期治理通知书,定期向社会公布进展情况,接受社会监督。要建立油气回收治理审查、检测、验收等工作环节的“绿色通道”,切实简化手续、提高效率,确保当天申报、当天批复。

 会议要求,今年6月30日前,务必完成全市所有加油站、储油库及油罐车的油气回收治理及验收工作。市环保局将牵头相关部门组成督导检查组,对各地油气回收治理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并通报。

 会上,远安县环保局、枝江市环保局、中石化宜昌销售分公司、中石油宜昌销售分公司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中石化白龙岗加油站和中石油湖北销售分公司油库油气回收综合治理装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