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管道运营 » 正文

华润兴泸燃气公司投资2000万元启动江阳区燃气管道改造工程

日期:2016-04-21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4/21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管道

    经过近两个月的前期摸底排查,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已于3月全面启动“江阳区老城区燃气管道改造”工作。此项工程预计投资2000万元,其中中压管网投资约800-1000万,低压庭院管网投资约1000-1200万。 
 
    据华润兴泸燃气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泸州是全国天然气使用较早的城市,江阳区老城区然气管道系统安装时间较长,部分管网锈蚀严重,城区部分主干管和老旧小区庭院管线、户内燃气设施存在供气能力不足、安全隐患严重、单户整改困难等问题。为及时消除隐患,保障用户安全用气,华润兴泸燃气公司主动与江阳区政府对接,并得到了区政府及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成立了以区长杨长缨为组长,副区长杨雷、华润兴泸燃气公司总经理王柯为副组长的“燃气改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区发改委、经信局、安监局、住建局、北城街道办、南城街道办、大山坪街道办、区台办等,以保证这次最大规模的燃气管道改造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改造工作分为两个阶段,前期将对大山坪街道泸州日报社宿舍小区、北城街道佳乐公寓小区、南城街道兴隆街12号楼3个住宅小区进行试点改造,改造工期2个月,预计在5月15日前完成。5月中旬至年底是集中改造阶段,将根据北城、南城、大山坪3个街道实际情况,制定分片改造计划和工作方案,倒排改造工期,对老城区具有燃气安全隐患的区域进行集中改造。改造期间,希望各街道和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做好相应的协调和宣传工作,引导住户自觉配合燃气管道改造,确保工程进度按期实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