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动态 » 正文

四大燃气轮机亮相第四届国际分布式能源暨天然气发电装备展

日期:2016-04-25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4/25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天然气

    有丰富的产品线。博览会上所展示的集装箱式燃气发动机,具有24小时内快速移动、快速设置、快速发电、快速维修的特点,利用热电联产系统,综合效率达到74.6%,发电率高达42.6%,NOx排放达到200ppm以下。
   
   GE燃气轮机主要应用于两大领域,在分布式能源和双联供系统内,为偏远地区提供可靠的能源供给,支持本地能源需求,避免能源运输和分配过程中的损失,提高总体效率,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和温室气体的排放;在废物到能源/可再生能源与废气再利用方面,降低CO2排放量,采用化石燃料替代品,解决垃圾填埋气、生物沼气(如有机废物、农业废弃物、废水)、煤层气、工业废气、钢厂废气、石油伴生气等。目前在商业楼宇、区域供暖/发电、工业园区与设备等领域均已应用;超过360台GE燃气轮机在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捷克、卢森堡等国家正在运行。
 
    
   2015年成功收购OPRA公司之后,提出基于小型燃气轮机OPRA的天然气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OPRA燃机具有低排放,NOX排放<25ppm;液体/气体双燃料适用,可以带载切换;气体燃料适应性强,气体燃料最低热值要求>7MJ(1500kCal);适用于硫含量不大于20000ppm或H2含量高的气体;结构紧凑,重量轻,体积小;低维护成本,长维修周期;成套后系统仅2个20尺标准集装箱大小;便于移动,可以作为移动电源;快速安装与调试;环境适应性强以及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系统的特点。目前已在工业生产、商业、海上油气行业、船用动力等市场方向应用。
   
   2016第八届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2016第四届中国国际分布式能源暨天然气发电装备展览会于3月31日圆满落幕,不仅有西门子、三菱、GE等国际三巨头齐聚。更有华电集团、浙江能源集团、中能建、瓦锡兰、上海航天、派思燃气、胜动集团、汉钟精机、恩耐特等公司。本届展会及峰会,将全面反映当今世界清洁能源发展的先进水平,促进中国清洁能源的健康发展,为国内外清洁能源设备制作企业开拓市场、获取供求信息、研发新技术和新产品提供良好的契机,为中国清洁能源绿色发展添一把力。
   
   2017年3月29-31日我们明年再相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