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韩国未来将从伊朗进口液化天然气

日期:2016-05-05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5/05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伊朗石油部新闻网站Shana报道说,伊朗和韩国周日在韩国总统朴槿惠访问伊朗期间签署了天然气协议,其中包括未来LNG的出口。 

    LNG出口、天然气市场合作和天然气贸易领域经验的转让是伊朗国家天然气出口公司(NIGEC)和韩国国家天然气公司(Kogas)之间签署的谅解备忘录的主题。 
 
    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和韩国土地、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Kang Hoin在韩国高级代表团在为期3天访问的第一天就举行了会谈。 
    赞加内在会谈结束后说,目前,韩国每天从伊朗购买40万桶原油和凝析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