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4月中国原油需求小幅增长 天然气需求激增

日期:2016-05-28    来源:汇通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5/28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

4月中国原油需求上升。市场研究公司Bernstein认为,4月原油需求上涨了2.5%,高于第一季度涨幅2.3%。原油进口上涨了7.6%,但很大一部分用于了出口和战略储备。4月天然气需求大幅飙升19%,高于第一季度增速13%。天然气的进口也显著增加。

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中国4月管道天然气进口量同比增长近31%,液化天然气进口量增至三个月高点。

国家统计局发布统计数据显示,中国4月天然气产量达106亿立方米,同比增加5.6%。在中国2015年11月削减了天然气城市批发价以后,这种燃烧更清洁燃料的消费已经恢复了一些增速。中国2016年1-4个月的天然气产量同比增加5.3%。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