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统计 » 燃气统计动态 » 正文

巴西今年3月份天然气消费量同比下降了30.3%

日期:2016-05-30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5/30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消费量 燃气

    据报道,巴西管道燃气分销公司(Abegás)汇集了全国范围内的20个州使用天然气的数据并做出了调查。其中显示,今年3月份巴西全国范围内的天然气消费量为5716万立方米,同比下降了30.3%,和2月份相比环比下降了14.8%。 

    该组织称,天然气的消耗量下降可以看出巴西的经济活力正在减弱,同时巴西工业的消费正在减少。巴西管道燃气分销公司的研究可以作为巴西经济活动活力的指标来看待。 
 
    “巴西工业领域对天然气消费的下降正是巴西目前经历的经济危机的真实反映。但巴西管道燃气分销公司认为,目前巴西经历的情况将发生变化,而天然气正是巴西经济恢复增长所必需的战略性投入” 巴西管道燃气分销公司执行董事Augusto Salomon说道。 
 
    除了巴西工业活动领域对天然气的消耗量在减少以外,巴西管道燃气分销公司也指出,今年3月巴西利用天然气进行的热力发电所消耗的天然气总量也有所下降,同比下降了50.5%,环比下降27.2%。 
 
    “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解决天然气链条中的税收问题。在各州之间互相运输天然气的过程中要收取商品服务流通税(ICMS)。运输和进口的商品服务流通税和州际间运输的商品流通服务税对于资本重新向天然气领域投资来讲是一大阻碍。因此需要各州之间达成一个协议,以便让巴西天然气领域重新获得资本投资。” Augusto Salomon说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