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大众公用增持苏创燃气 提升燃气业务比重

日期:2016-05-30    来源:证券日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05/30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天然气 管道天然气

    2016年5月30日,大众公用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大众(香港)国际有限公司和FungYuHoldingsLimited于2016年5月27日签署《股份购买协议》和苏创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认购协议》,大众香港以246,840,000港元受让FYHL持有的苏创燃气96,800,000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1.7%);并认购苏创燃气待发行、待分配、待认购的新股32,288,000股股份,每股认购股份的认购价格应为2.55港元,等同于根据出售及购买协议的每股出售价格,由认购方支付给公司的认购款项总额应为认购方将认购的认购股份价格的总和。
 
    据相关资料显示,苏创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法定股本50,000,000港元,经营范围:管道天然气的销售及输送以及管道天然气的建设及接入业务。第一大股东FYHL持股49.7%,第二大股东明仑实业有限公司持股20.7%。苏创燃气已于2016年4月28日在香港交易所网站公告其2015年年报,资产总额1,365,070千元,负债总额434,920千元,净利润138,639千元。
 
    公司表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大众(香港)国际有限公司受让FungYuHoldingsLimited持有的苏创燃气股份有限公司96,800,000股股份及认购苏创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待发行、待分配、待认购的新股32,288,000股股份,是为了进一步加大公司在燃气产业方面的投资比重,并对公司燃气业务整体盈利能力的提升带来积极影响,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若受让和认购苏创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实施后,本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关联公司合计持有苏创燃气股份有限公司172,534,000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0.09%。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