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兰州输油气分公司:积极开展管道保护宣传活动

日期:2016-05-30    来源:管道保护

国际燃气网

2016
05/30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油气 油气管道

    5月中旬,为提高管道沿线群众管道保护意识,使《管道保护法》更加深入人心,兰州输油气分公司各基层站队利用农民春耕时间,积极开展管道保护宣传工作。
 
       这个分公司所管辖管线地貌复杂,第三方施工日益频繁、自然灾害和打孔盗油等风险不断,管道的运行安全面临着诸多挑战,加强管道保护宣传工作,提高让管道沿线居民认知管道重要性和增强自觉保护管道的意识尤为重要。对此,分公司各基层站队按照总体部署,结合年初制定的管道保护宣传计划,利用农民春耕时期,对管道沿线重要路口、易发生打孔盗油、第三方施工、人口密集区等重点地段进行定向宣传并发放专门纪念品,粘贴管道宣传画,走访附近农户,了解管道沿线是否有过动土迹象、是否有陌生人员和车辆逗留等情况发生。同时,向看护人员宣传管道保护知识,讲解管道发生事故灾害的严重危害和举报奖励制度等。通过宣传,激发了沿线居民参与管道保护的热情,增强了管道保护意识,提高了管道保护联系方式的覆盖性,调动了地方百姓支持管道保护的主动性、积极性。
 
       据了解,兰州输油气分公司将把管道保护宣传作为常项工作,抓细抓实,将管道保护宣传活动推向深入,为所辖管道安全、平稳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