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巨鹿县管道天然气配套项目已铺设燃气管道650公里

日期:2016-06-12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6/12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管道天然气 燃气管道

    近日,巨鹿县与四川华燊实业集团签署了总投资1.5亿元的天然气专用PE管生产项目和总投资1.36亿元的壁挂炉、天然气灶具生产销售项目。 

    据悉,巨鹿县与四川华燊实业集团于去年10月签约实施村村通天然气工程。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投资1.5亿元,铺设燃气管道650公里,管网覆盖全县150个村、1.3万户群众。为实现工程配套专用材料、器具的本地化供给,四川华燊实业集团决定在巨鹿县成立河北运营公司,与河北方盛塑业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年产2万吨天然气专用PE管项目,与邢台高昌商贸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年产9万台壁挂炉、6万台天然气灶具项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