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乐东回迁楼等旧小区燃气管道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6-06-21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6/21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管道

乐东回迁楼等旧小区燃气管道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20160634-GC02-G

(采用资格后审)

一 . 招标条件

乐东回迁楼等旧小区燃气管道改造工程 项目 已由 相关部门 批准建设, 招标人为 长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乐东回迁楼等旧小区燃气管道改造工程

2.2招标范围: 乐东回迁楼等旧小区燃气管道改造工程 ,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3标段划分:该项目划分 四 个标段。

一标段: 乐东回迁楼1-8#、10#楼共计1014户居民用户现有燃气管道改造工程, 具体招标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二标段: 乐东回迁楼9#、11#楼、司法警官公寓、长源药业小区、新开河52-57#楼共计1056户居民用户现有燃气管道改造工程 ,具体招标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三标段: 新开河10-17#、29-30#、48#楼共计991户 居民用户现有燃气管道改造工程 ,具体招标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四标段:新开河18-28#、49-51#共计1008 户居民用户现有燃气管道改造工程 , 具体招标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 4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 5 工程建设地点: 乐东回迁楼小区、司法警官公寓、长源药业小区、新开河小区 。

2. 6 投资估算: 该项目投资 5 00万元。

2. 7 计划开、竣工日期: 2016 年 07 月 15 日- 2016 年 10 月 12 日

2. 8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建设工程质量标准的合格工程。

三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 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管道工程专业承包 叁 级 及以上 资质 或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叁 级及以上资质 、 同时需具备质量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GB1级施工资质 ,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近3年 (201 3 年-201 5 年) 具有同类或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 工程专业 或 机电安装 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出的项目经理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

3. 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3 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4 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提供登记证明(详见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和吉建管〔2016〕1 号文件)。

3.5 本工程招标投标活动中的每个环节,被授权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且整个招标投标过程不得更换被授权人。

四 .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 年 06 月 21 日至 2016 年 06 月 27 日 ,每日 8 时 30 分至 11 时 30 分, 13 时 00 分至 15 时 30 分 ( 北京时间,下同 ) ,在长春高建招标有限公司持:

( 1 )企业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原件及复印件 ;

(3)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 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 ;

(4)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

( 5 )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 6 )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 7 )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名并购买招标文件,逾期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4.2招标文件售价: 800 元/标段,售出不退。

4.3 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6 年 07 月 11 日 09 时 30 分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

五 .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吉林省建设信息网、吉林省建设项目招标网 上发布。

六 .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长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长春市卫星路3535号

联 系 人:邱爽

电 话 : 0431-84688235

招标公司:长春高建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3355号

联 系 人:王志娟

电 话:0431-85832429

2016 年 06 月 21 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