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预报 » 正文

第三届中原(濮阳)油气技术装备展览会 暨全球能源科技创新高峰论坛

日期:2016-06-30    来源:欧及易

国际燃气网

2016
06/30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时间:2016年9月6-8日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展览中心
    打造中国 能源装备 制造基地
 
搭建国际 能源装备 交易平台
 
指导单位:中国商务部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能源局
 
主办单位:濮阳市人民政府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中石化中原油田
 
支持单位: 河南省商务厅 河南省工信委
 
承办单位:濮阳市商务局
 
                   濮阳市工信委
 
                   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政府
 
组织单位: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濮阳的石油、天然气、盐、煤等地下资源丰富,是中原油田所在地,是国家重要的石油化工基地、石油机械装备制造基地。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战略构想的提出,把濮阳进一步推到了战略开放的前沿。中国(濮阳)石油装备展览会的举行,是新的历史起点上,濮阳引领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的全景式展示平台,是濮阳推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打造中原地区开放节点的重要举措 。

cpoge2016将有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总部参观团,中石油勘探开发海外项目部、中石油管道局、中外运长航集团、中远船务、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壳牌石油、道达尔、俄气、俄油、康菲、挪威石油、巴西石油、苏丹国家石油、乌克兰石油等上百个国内外专业采购团现场参观洽谈。展会同期将举办 “全球能源装备科技创新高峰论坛”, 重点邀请相关部门的领导、院士专家亲临现场,共同把脉行业发展。
 
展会将有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日报、中石油报、中石化报、Upstream、Worldoils、 Interfax、Oil and Gas Eurasia、TB Petroleum、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第一财经日报、华尔街日报及新华网、新浪、搜狐、人民网等国内外知名媒体媒体报道。
 
第三届中原(濮阳)国际能源装备展览会(cpoge2016),将于2016年9月6-8日在濮阳市华龙区展览中心继续举办。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加入这一盛会,展示产品和技术成果,寻找商机,扩大合作交流和贸易往来,共同探讨世界石油技术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