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广东省督查组到阳江督导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日期:2016-06-30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国际燃气网

2016
06/30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油气管道

   6月23日,省安全监管局副巡视员陈平率领省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工作督查组到阳江督查工作,要求我市细化整改方案,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年底完成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治任务。
 
    昨日上午,陈平一行前往珠三角成品油管道阳江站YE005+400段,即江城区山津村委会圩仔村段管道,实地检查该段管道的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在昨日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省督查组听取了我市的相关情况汇报。
 
    自2015年以来,我市共排查出油气输送管道隐患41项。经过我市深入推进整改工作,截止至2016年5月,已累计投入资金2860万元,完成整治安全隐患38项,整治率达92.7%。目前,全市还有3项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程正在加快推进中。
 
    省考核组对我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工作给予肯定。省考核组建议我市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持续加大力度推进剩余的3个整治项目,确保在年底完成整治任务。加强油气管道整治项目的事后验收管理工作,并加强宣传引导和建立长效保护管理机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乐荣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