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北控:未來加強與中燃合作液化天然氣項目

日期:2016-06-30    来源:天然气部落订阅号

国际燃气网

2016
06/30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

     中國燃氣大股東北京控股執行董事兼副總裁姜新浩表示,未來會考慮將旗下位於北京與周邊地區的液化天然氣項目,包括燃氣發電與分布式能源等,加強與中國燃氣的聯繫。
 
    中國燃氣今日發布公告宣布,與大股東北控重新訂立協議,率先注入原計劃12個天然氣項目中的10個,作價15.33億元。中燃總裁兼董事總經理劉明輝表示,原計劃將12個項目一次打包注資,惟因各項目分布地區廣泛,審批手續複雜,故在協商後選擇先注入手續已經完善的10個項目。
 
    被問及如何看待萬科因股權分散而形成的股權糾紛,劉明輝表示,並非所有公司都有絕對控股股東,除股權比例外,一間公司的發展還取決於公司管理層對未來目標是否存在共同認知,以及是否能互相配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