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管道运营 » 正文

醴炎天然气管道支线即将开工 明年底前通气

日期:2016-07-13    来源:株洲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7/13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市政协委员提案陆续得到各承办单位回复。昨日,记者查询市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表发现,一些提案建议已被采纳。
 
    醴炎天然气管道支线项目即将开工
 
    县域经济迅速发展,群众和企业对天然气的需求与日俱增。以攸县为例,攸县工业园和网岭循环经济园两个园区日用气量将超过20万立方米,仅依靠车运天然气已经无法满足发展的需要。政协委员罗曼建议,尽快启动天然气醴炎管线项目建设。
 
    据市住建局回复,醴陵市至炎陵县天然气管道支线项目是“气化湖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纳入了《湖南省天然气管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管线线路及相关时间表经审定后,即可开工建设,明年底前通气。
 
    专利质押贷款评估费将有补贴
 
    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能帮助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市政协委员江华、陈群建议,尽快设立我市知识产权风险质押补偿专项资金。
 
    《株洲专利权质押贷款管理办法》2006年出台,但由于专利兑现难、专利质押融资成本高等多种原因,专利权质押贷款业务成交量少,基本处于停滞状态。为推进这项工作,市科技局在着手完善相关政策的同时,拟在“市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专项资金”里安排100万元额度,专门用于补助专利质押评估费用。
 
    市财政局已提出设立我市知识产权质押风险补偿专项资金的初步方案。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