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存储技术 » 正文

安东帕在油气储运行业的解决方案

日期:2016-07-16    来源:仪器信息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7/16
12: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储运 油气生产

油气储运系统是连接油气生产、加工、分配诸多环节的纽带, 安东帕公司的产品能帮助您快速,准确,自动化测量。安东帕密度计依托其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的稳定性,在国际上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它不但被Shell(壳牌)等国际顶级石油公司所青睐,成为中石油,中石化等国内大型集团采油、炼油、运输、销售等关键环节油品实验室的质控必备仪器,也可与其他产品连用,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检测平台。

实验室仪器:高温高压密度计(DMA HPM)

外接密度测量模块可在高温和高压的极端条件下测量,如集成到PVT分析系统及细的输油管路上用以增强采油回收率。

压力可以达到1400Bar

温度范围-10℃~+200℃

可以适用于高压气体的密度检测(如LNG、LPG等)

PVT分析、EOR实验、手套箱中放射性液体的测量

在线仪器:L-Dens4X7密度传感器/mPDS1100二次表


[pagebreak]

L-Dens 4X7 系列密度传感器是安东帕在线密度和浓度测量方面三十多年的经验体现,非常适用于石油行业,可用于高精度输油检测及计量。

质量流量用于贸易结算

用于质量监测的密度测量

自动重量统计

多种连接方式,适用于各种管道及储罐

实验室仪器:全自动常压馏程测定仪(ADU5)

安东帕自动常压蒸馏馏程仪ADU 5 是自动进行高精度常压蒸馏测试的理想解决方案,用以测定所有标准燃油、柴油和乙醇混合汽油等石化产品的挥发性。具有固定光栅体积检测系统,稳定可靠,探测蒸馏过程中的每一滴液滴。

宽温度范围,样品温度到450℃,冷凝管温度0-80℃

红外辐射加热器,安全免维护,加热元件5年质保

创新的软件系统,触屏,中英文界面,功能丰富易于操作

最高安全标准,欧洲CE认证证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