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美国在页岩气相关的化工行业投资达1640亿美元

日期:2016-07-28    来源:煤气与热力

国际燃气网

2016
07/28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天然气 天然气液

     华盛顿(2016年4月6日) - 美国化学理事会(ACC)今天宣布,与丰富、价格实惠的天然气和从来自页岩矿床的天然气液(NGLS)相关的美国化工行业投资已达到1640亿美元。针对264个项目的40%的投资——新设施、扩建和工厂重新开工已完成或正在进行中,而余下的55%处于规划阶段。
 
    能源政策高级总监欧文·基恩在哈德逊研究所举办的活动中透露了新的信息“美国未来天然气经济:推动下一个能源的重大突破。”他与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阿瑟·赫尔曼共同参与了一个研究天然气在生产中所起作用的专家组。
 
    “美国化学品制造商依靠天然气供应热源和动能,它含有乙烷--一种充当我们主要原料的天然气液体。”基恩说。 “显著的供应增长已对美国天然气价格同样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这是财富在过去仅仅几年中一个惊人的逆转,当化工行业正将市场份额和就业机会输给国外的竞争对手时。美国享有预计将持续数十年的、稳健的供应前景以及价格环境,这是令世界其他国家所羡慕的。”基恩继续谈到。 “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化学品生产的最有吸引力的地方,同时历史性的扩张和投资浪潮正在兴起。”ACC分析表明,1640亿美元的投入可能会导致每年1050亿美元的新化工行业产出,同时到2023年,在美国经济中提供73万永久性的新就业机会,其中6.9万出现在新化工行业中,35.7万出现在供应商行业中,31.2万则出现在社区中――在此工人花费他们的工资。大部分新增投资均针对出口市场,这样可以帮助改善美国的贸易平衡。“我们需要正确的监管和政策方针以全面实现页岩气作为制造业增长引擎的潜力, ”基恩说。 “政策制定者必须避免对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在公共土地上的不合理限制;保证对私人土地上生产活动的监督掌握在各州政府手中;加快基础设施――如向市场输送天然气和天然气液体的管道的建设和审批速度。”同样重要的是,确保针对页岩相关的生产性项目,如新建工厂和扩建有及时、透明、有效的监管审批程序。公司和政府机构对获得许可证的程序和时间要有清晰度和确定性。上个月在众议院通过的法律将有助于解决新的空气质量标准实施过程中长期存在的问题。今日公布的数据更新了ACC的报告,“页岩气、竞争力以及最新美国化工行业投资――对公开项目的分析。 ”发表于2013年5月。报告分析了近100家、2013年3月公布数字为717亿美元潜在投资的化工和塑料项目。随着新项目的公布,这些数目还在增大。
 
    ACC分析采用了IMPLAN投入产出方法,一个量化行业或经济部门之间相互依存的经济模式。 IMPLAN现广泛用于包括美国陆军工程公司、美国国防部、美国环境保护署和其他20多个部门的政府机构,以及250多所高校、地方政府、非营利组织、咨询公司和其他私营部门公司。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