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160辆!中国重汽LNG渣土车抢滩上海

日期:2016-08-08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国际燃气网

2016
08/08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液化天然气

  近日,以“60周年大庆典,千万豪礼等你拿”为主题的中国重汽十城联动国五产品大型品鉴会上海站隆重召开,绿动水上运输公司现场订购160辆中国重汽LNG渣土车,并现场签约。

  绿动水上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严格按照现代化企业标准、多边合作而成立的股份公司,主要业务板块为配套上海市政建设中大量废弃的建筑渣土的处置,以及市政建设和房地产建设用原材料贸易,以绿色环保为企业特色之一。
 
  中国重汽在该公司成立之初就与之加强沟通交流,为其展示车辆的优越性能、高性价比,并为其量身打造了金融方案。该公司在自行调研市场、对比各厂家产品后,最终选择了中国重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