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徐文荣赴河南 湖北地区成品油及天然气销售企业调研

日期:2016-08-12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08/12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天然气 西气东输

    8月8日至10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文荣到河南、湖北地区成品油天然气销售企业调研,了解各企业在生产经营、市场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与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徐文荣先后来到河南销售中油高新西四环加油站、郑州15加油站,湖北销售武汉宏图大道加油站、汉黄加油站,武汉中油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堤角工业园加气站,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努力拓市场、增销量、创效益,争取更大的成功。
 
  在听取了河南销售、昆仑能源河南分公司、西气东输郑州管理处、湖北销售、昆仑能源湖北分公司、西气东输武汉管理处六家企业工作汇报后,徐文荣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深化改革、人员优化、管理提升、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增强做强做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发展能力。要把网络开发作为生命工程,抓住发展有利机遇,认真研究布局,强化企地关系协调;要切实把扩销增效落在实处,优化资源配置,强化业绩考核,实现区域突破;要注重发挥总体优势,加强企业间的沟通协调,实现整体效益最大化。
 
  二是加大深化改革力度,增强发展动力。要持续创新体制机制,优化管理架构,深化业务流程,提升运行效率;销售企业要加强双低站治理,逐站做好精细价值评估分析,采取多种经营模式,搞活激励、分配机制,确保治理取得实效。
 
  三是强化精细化管理,提升竞争实力。要强化成本管理,大力推进降本增效;突出经营风险防控,把控资金、财务风险;深化规范运作,严格履行“三重一大”决策程序,持续提升合规管理水平。
 
  四是加强党建和队伍建设,提升保障能力。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持之以恒加强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以“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精神”,重塑中国石油良好形象;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市场竞争和业务运作能力培训,打造一支业务精湛、能打胜仗的队伍;要切实加强廉洁从业自觉性,保持清醒头脑,不谋私利,自觉践行廉洁自律。
 
  徐文荣强调,近期极端恶劣天气频发,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生产应急准备;要切实加强汛后隐患治理,抓紧生产恢复,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调研期间,徐文荣还会见了河南省副省长张维宁、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就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集团公司总部机关有关部门、专业分公司负责同志等随同调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