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8月22日~9月1日 温岭市“油改气”出租车免费“体检”

日期:2016-08-23    来源:利确节能科技

国际燃气网

2016
08/23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改气 储气瓶 液化气

    8月22日到9月1日,我市将对“油改气”的出租车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主要检查加装的气罐是否安全。
 
    “油改气”,是指将原来使用汽油、柴油为燃料的汽车改装成使用天然气或液化气为燃料的汽车。2013年初起,我市部分出租车经营者开始进行“油改气”。目前,我市共有出租车677辆,其中已经“油改气”并取得合格证的出租车为622辆。
 
    出租车存放的储气瓶是比较安全的,但一些部件,如果使用时间过长、不定期检测的话,就有可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目前,油改气的车辆较多,各地因气罐引发的事故也不少,再加上天气炎热,为车上加装的气罐做做“体检”非常有必要。
 
    据市运管局出租车管理股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由运管、建设和市场监管等部门牵头,市平安液化气有限公司和市建设燃气有限公司提供免费检查和配件更换服务,检查地点统一放在城南加气站门口,每天检查的车辆为60辆。
 
    温岭泽圆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周冬华说,他们公司共有80多辆出租车,每辆出租车的检查和配件更换费用为150元。这次活动不仅能确保出租车安全,还能为公司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