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总投资24亿元陕京四线输气管道工程在察右前旗正式开工

日期:2016-08-26    来源:乌兰察布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8/26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气管道 输气量 能源

    陕京四线输气管道工程在察右前旗段进行设备调试、现场焊接试验后,于近日在察右前旗乌拉哈乡打火开焊,标志着这一国家重点工程在察右前旗全面开始现场建设。

    陕京四线输气管道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陕京四线干线起自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的靖边首站,自西南向东北,止于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末站,线路总长1083公里,管线途径28个县市区,全线设站场10座,线路截断阀室49座。设计输气量250亿立方米,管径1219毫米、材质X80、设计压力12兆帕。途经察右前旗境内土贵乌拉镇(16.85公里)、乌拉哈乌拉乡(18公里)、老圈沟乡(13.14公里),管道线路长度共计约47.99公里。项目的建设与投入使用,对改善察右前旗能源结构、改变察右前旗供气格局、增强供气的可靠性和灵活性以及推动察右前旗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