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宜昌市茅坪场镇全力保障页岩气项目顺利开展

日期:2016-08-26    来源:三峡宜昌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8/26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能源 中石油

    页岩气是清洁能源,也是国家战略资源。该项目将是茅坪场镇新的经济增长点,也是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助推剂,支援页岩气勘探工作是全镇人民义不容辞的责任。”8月16日,茅坪场镇召开中石油页岩气勘探工作协调会,明确责任分工,周密安排部署。镇安监办、综治办、林业站、派出所等单位、各村治调主任及钻探公司监理共30余人参会。

  大会明确了县人大常委会牵头、镇政府综合协调、各村党支部书记任第一责任人、各村治调主任具体协调的责任分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镇直相关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从大局出发,以国家利益为重,积极支持勘探工作,为施工单位提供便利。镇、村两级要充分利用媒体、会议、座谈会加强宣传引导,并向全镇16个行政村印发《远安县茅坪场镇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页岩气勘探作业顺利进行的通告》1600份,广泛宣传引导。通告对施工方注意事项、赔偿程序及广大干部群众的配合工作均作了详细要求。
 
  据悉,茅坪场镇中石油页岩气项目由浙江油田委托全球排名第三位的中石油东方地球物理钻探有限公司2149地震队开展勘探工作,2014年3月开始井位踏勘,2015年1月30日中午12点45分点火成功。由于地质条件特殊,关井中止勘探。目前,采用美国三维地震勘探技术成功勘探,预计建成投产后可带动1000人就业及周边餐饮、住宿、旅游等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