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新天然气:打造新疆大型综合天然气供应商

日期:2016-08-31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周鲁

国际燃气网

2016
08/31
0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新天然气 燃气

    8月30日,新天然气在中国证券网成功举办IPO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包括公司董事长明再远、总经理明再富、常务副总兼财务总监尹显峰、副总经理兼董秘王彬等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代表,就本次发行的有关情况、公司发展战略以及经营情况与广大投资者作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新天然气本次发行数量为40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2400万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按本次发行价格26.66元/股计算,新天然气本次IPO募资总额为10.66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新天然气主要从事城市天然气输配与销售业务,上游企业主要为中石油及中石化等天然气开采企业,下游为各类城市天然气用户。
 
  新天然气在招股书中表示,IPO募资将根据轻重缓急,分别向全资子公司米泉公司、阜康公司、五家渠公司和压缩天然气公司增资,用于建设米东区二期煤改气及工业园气化项目、米东区煤制气引入工程项目和五家渠城市燃气扩能工程项目等,上述项目静态投资回收期为四到七年。
 
  财务数据方面,新天然气盈利能力相对较强,2013、2014、2015年及2016年1-6月,公司分别实现净利润20209.19万、21696.64万、20040.50万和7978.12万元。
 
  新天然气相关负责人在路演中表示,新天然气自2000年起在新疆从事燃气运营,截至2016年6月30日,公司运营管道(包括长输管线和城市管线)长度达746.05公里、调配站21座、加气站27座,公司各类用户已达到32.6万户(不包含CNG汽车用户),其中居民用户31.8万户,在城市管道燃气的基础网络设施、用户管理等方面具有较为明显的区域市场规模优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