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温州市发改委方勇军主任带队检查温州市石油天然气长输管线运行及建设情况

日期:2016-09-02    来源:温州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6
09/02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输气管

     昨日下午,温州市发改委方勇军主任带队,突击检查甬台温天然气管线龙湾分输站,中航油输油管道的安全保卫工作。检查中发现,甬台温天然气管线龙湾分输站厂区较为独立,安保工作各项规章较为完备,安保技术措施有所加强,建议增加警卫数量,进一步加强安保人员力量。中航油管道的两个隐患点目前已经全部排除,但是中航油管道小陡村段情况较为复杂,须进一步加强巡线力度,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方主任一行赴鹿城藤桥枫林岙村现场检查甬台温输气管线温州末站项目建设情况。温州末站作为甬台温、金丽温两条天然气管道的共同建设终端,承担着通过分离、调压和计量等工艺流程,对天然气进行上游接收和终点转输的关键控制性功能,是管道达到通气条件的标志性节点工程。检查组一行要求项目业主、建设单位严抓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