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安迅思副总裁方文一行到访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

日期:2016-09-13    来源:安迅思

国际燃气网

2016
09/13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方文一 石油 天然气

    2016年9月9日下午,安迅思副总裁方文一行拜访了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董事长李健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如何加强会员服务合作”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
 
    李健董事长首先介绍了交易中心目前的运营状况和区域性合作情况。方文副总裁也介绍了安迅思中国的现有业务,安迅思中国专注于中国大宗商品市场的分析与研究,为中国及全球化工、能源企业客户提供市场资讯、研究报告及咨询解决方案。
 
    李健表示,从国内外交易市场,特别是现货交易市场发展历程来看,收取交易佣金并不是交易中心唯一的盈利模式,利用互联网带来的商业机遇,以建设包括交易平台、金融平台、信息平台在内的综合服务大平台思维,服务实体经济,提高整个产业链的价值,才是市场发展方向。
 
    方文对此非常认同,并表示交易中心发展目标和安迅思的规划一致,随着互联网在能源领域的快速应用,安迅思的传统业务模式也面临着许多挑战,安迅思愿意和交易中心一道,共同服务好行业、服务好企业,实现互赢互利。
 
    双方就信息发布、会员培训、人员交流以及其它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多项共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