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为什么石油和天然气在可预测的将来是不可或缺的

日期:2016-09-18    来源:石油观察

国际燃气网

2016
09/18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可再生能源

    最近会晤了linkedIn的执行编辑Dan Roth讨论石油天然气行业的现状,他指出,今年看到近70个破产案例,同时还有低利润和大量裁员。Dan 非常好奇雪佛龙为何可以继续吸收雇员–特别是千禧一代(1983-2000年出生)。
 
    对于那些石油天然气行业外的人这是一个公平的问题。而在行业中的人知道我们开发的产品是世界经济不可缺少的。因此,即使在这种低价环境中,我们对未来仍然充满信心。
 
    在服务于雪弗龙的36年里,石油价格已经5次下跌超过50%。在最近的下跌中,油价从每桶115美元的高位回落到每桶50美元以下仅仅用了6个月。当价格下跌时,整个行业的投资和在职雇员都将同时缩减。但我们的是一个长期的产业,所以我们知道,最终的供应和需求将恢复平衡,价格将稳定。全球经济取决于它。
 
    生产的能源,能够发光,发热,并为流动性,机械化的农业,现代化通信,保障我们良好生活的健康系统,还有保证我们联系和娱乐的许多电子设备提供能源。它也是从蜡笔到隐形眼镜等一切的原料,更不用说是我们的道路和机场跑道的基础。
 
    世界上超过50%的能源来自于石油和天然气,而另外接近30%的能源来自煤炭。{参见图1 }化石燃料在过去的150年中使我们的生活水平有了最伟大的进步。他们是丰富的;可靠的;能量密集型的;可存储的;除动力和燃料外还提供多重的,高价值的消费产品;并有一个全球性的发展了超过一个世纪的包括炼油厂,管道运输,航运和分销系统的基础设施。
 
640.webp_meitu_1
 
    然而,尽管今天的能源市场已经深入和广泛的发展,但仍有12亿人在世界上没有电力,超过27亿人仍然燃烧固体燃料,如木材,作物秸秆和粪便,烹饪他们的食物。在我们保持我们的现代生活方式的同时,为这些人提供负担得起的和可靠的能源,是全球经济增长和稳定的关键。
 
    这意味着可再生资源依靠现有技术可能生产前的这些年,将需要更多的能源。由于人口增长,收入提高,世界各地的人都争取着我们今天所享有的生活水平,大多数预测指出全球能源需求到2040年将上升约三分之一或更多。很明显,为满足这些需求,我们需要所有形式的能源–可再生能源,石油,天然气,煤炭和核能。
 
    尽管可再生能源使用在增长,依据国际能源署的《新政策展望》(基于现有的和预期的排放政策计算),我们看到石油和天然气预计到2040年占全球能源需求的50%。即使在45年展望中(以更大减少排放量计算),石油和天然气仍然占比为44%,而煤炭提供了另外的16%。
 
    尽管装机容量在快速增长,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占全部能源需求的份额预计在2040年仍在3%左右。虽然这将是今天只占小于1%的可再生能源的一个巨大的跨越,但那些预测表明,没有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能源技术突破,可再生能源将不足以独立地提供足够经济实惠的和可靠的能源来满足发达国家及提高发展中国家生活水平的需求。
 
    比尔盖茨指出,能源是解除贫困的关键。他在2016年度公开信中说:“如果我有一个愿望帮助最贫困的人,那就是找到一个经济的,清洁的能源来帮助我们的世界,”他说。“你可能会想,‘难道人们不就是想保持健康和找到足够的食物吗?这也不重要吗?’是的,当然是……但能源使这些事情更容易。这意味着你可以运行医院,照亮学校,并使用拖拉机种植更多的食物。”
 
    盖茨预言在未来15年世界将在清洁能源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雪佛龙公司持续支持早期技术的研究,以期突破发展。虽然这一搜索正在进行中,但世界将继续需要我们今天所拥有的混合来源的能源。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重视效率和环境改善。石油行业,在与政府和大学的合作中,在解决环境优先和能源更高效的技术进步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从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到现在,汽车尾气排放量减少了98%,而电动汽车已经从一个创新的理念变成我们国家道路上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尽管占比还很小。
 
    同时,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一直在寻找更多的资源和方向以期有效地,经济地和安全地发展。仅仅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已经利用创新和技术把美国从能源稀缺国家转变为能源富有国家。
 
    如果不在正确的时间把正确的人维持在正确的工作上是不可接受的。即使在今天的商业环境中,我们仍将持续招聘、开发和培训我们的员工。统计数据表明,在未来5-10年有一个大的退休潮,我们必须确保我们有必需的在岗人才来继续推进我们的产业。
 
    能源领域已经,并将持续,做长时间调整。但调整必须符合我们的经济和环境要求,这意味着石油和天然气将保持其重要性。这些燃料在可预见的将来仍将是能源经济的基础,将保证世界上的电灯点亮,工厂运转,和运输系统的运行。人们愿意为我们工作,因为我们的产品让生活更美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